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Java 通用代码生成器光电音之王尝鲜版四公布,光速生成 SpringBoot 与经典 Spring 应用程序

日期:2023-08-01点击:81

Java通用代码生成器光电音之王尝鲜版四公布,光速生成SpringBoot与经典Spring应用程序

Java通用代码生成器光2.4.0 电音之王尝鲜版四发布,在尝鲜版三基础上有众多缺陷修正,虽然不是稳定版本,但已修复所有已知缺陷。

光是开发Java Web应用程序的利器。您只需要一个Excel模板,即可生成SpringBoot,经典Spring和支持Maven的经典Spring三种技术栈的Java Web应用程序,非常方便。

光的代码生成易用,快速,准确,错误极少,您可以在快速原型和项目前期使用它,速度百倍于手工编程,是不可多得的程序员的瑞士军刀。

Java通用代码生成器光 2.4.0 电音之王尝鲜版三发布最新视频,详细介绍三大部分生成功能群。视频请见: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394y1q744/

Java 通用代码生成器光 2.4.0 电音之王 TechnoKing 版本尝鲜版三已公布。此版本增强了 Go 和 Rust 语言的兼容性。并有错误修正和功能增强。

电音之王是 Java Web 应用程序的宝藏工具。功能强大,简洁易用,是程序员为程序员设计的称手工具。电音之王支持日期与日期时间,支持修改自己的资料和密码。电音之王支持三大变形功能群,即动态椰子树功能群,动词否定功能群和字段否定功能群。支持三大部分生成功能群,即高级定制功能群,部分生成功能群和自动生成差异版本功能群。

电音之王支持 Excel,PDF,Word,PPT 四种数据导出功能。电音之王支持折线图,柱状图和饼图三种图形报表。支持父子表,树表和树父子表三种复杂版面。

电音之王支持弹性登陆模块,此模块强大,灵活,自动化程度很高,可配置,是非常优秀的实现。

日期和日期时间是常用功能,也是电音之王版本的重要功能增强。现在,你只需要将字段定义成 date 和 datetime,即可一键生成相应功能。非常方便。

现在,您可以使用相应界面,通过上传同一项目的两个 Excel 模板,生成差异版本。对部分修改模板的用户非常方便。从此,您可以多次生成项目,在对比合并工具的辅助下快速归并功能,大大方便了全程使用通用代码生成器。

项目地址:https://gitee.com/jerryshensjf/LightSBMEU

二进制发布版地址:https://gitee.com/jerryshensjf/LightSBMEU/attach_files

项目图片

Image description

新的大版本号

现在新的大版本号是光2.4.0 电音之王TechnoKing 短名TK

输入图片说明

百度话题

#通用代码生成器#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5182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