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X Linux 23 Beta 发布,基于 Debian 12 “Bookworm”

日期:2023-05-28点击:150

MX Linux 是一个基于 Debian 稳定版的中量级 Linux 操作系统,使用 antiX 的核心组件,以及由 MX 社区创建或打包的额外软件。

MX Linux 23“Libretto”版本的 Beta 版本已发布,MX Linux 23 基于即将推出的 Debian 12“书虫”操作系统系列,由长期支持的Linux 6.1 LTS内核系列提供支持,并使用 sysVinit 作为默认的 init 系统而不是system,

MX Linux 23“Libretto” 提供三个版本:Xfce 4.18 、KDE ​​Plasma 5.27 LTS 和 Fluxbox 1.3.7 图形环境。

此版本中有很多新东西,包括在安装程序中支持交换文件、默认用于“常规”自动安装方法、支持 PipeWire 和 WirePlumber 来管理音频而不是 PulseAudio。

Fluxbox 版本更新了许多新的配置选项,用于替换 xfce4-appfinder 的 Rofi 文件管理器的特殊“appfinder”配置,以及使用 MX Tweak 的主题模块支持 Fluxbox 主题化。

其他优化:

 

  • MX-Updater 现在默认使用 nala 作为后端。
  • UFW 防火墙默认启用。
  • KDE/Plasma 对设置进行了一些调整,以处理 Plasma 5.27 中可用的新配置选项。
  • 根操作保留在 dolphin 中,包括通过根服务菜单操作的根 dolphin 实例。

可以立即从公告中下载 MX Linux 23 beta 版本,还可以在其中找到有关 beta 版本的详细信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42807/mx-linux-23-beta-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