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ust 1.68.1 发布

日期:2023-03-25点击:134

Rust 团队于近日发布了 Rust 1.68.1 新版本,1.68.1 是一个错误修复版本,主要更新内容如下:

  • Rust 1.68.1 稳定版主要包含对 Rust 的 CI 构建 Windows MSVC 编译器方式的改变,不再为 Rust 代码启用 LTO。

    目前认为这对 ThinLTO 的广泛使用没有影响。Rust 编译器在编译过程中使用了一个不稳定的标志来启用 ThinLTO。

该版本中还包括一些其他的修复:

  • 修复了用 --enable-local-rust 构建编译器的问题
  • 在链接器检测代码中把 $prefix-clang 视为 clang
  • 修复编译器中的一个 panic

更多详情可查看:https://blog.rust-lang.org/2023/03/23/Rust-1.68.1.html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234106/rust-1-68-1-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