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UEditorPlus v2.1.0 发布,演示网站重构、浮动工具和表格双击优化

日期:2022-05-30点击:218

UEditorPlus_v2.1.0.jpeg

UEditor是由百度开发的所见即所得的开源富文本编辑器,基于MIT开源协议,该富文本编辑器帮助不少网站开发者解决富文本编辑器的难点。

UEditorPlus 是有 ModStart 团队基于 UEditor 二次开发的富文本编辑器,主要做了样式的定制,更符合现代浏览器的审美。

在开发过程中解决了部分使用上的Bug,期待更多伙伴一期加入维护。

版本介绍

UEditorPlus v2.1.0 已经发布,这个版本主要解决了样式问题、表格过拽问题,新增了 unsetFloating 方法,方便动态 Editor 的工具栏浮动处理。

  • 新增:新增unsetFloating方法,方便动态Editor浮动工具栏处理

  • 优化:表格边框双击时间调整为200ms(解决拖拽延迟问题)

  • 优化:重新整理Demo页面也代码

  • 修复:右击菜单图标和工具栏菜单冲突问题

关于Bug反馈与维护

  • 众所周知 UEditor 使用的人数多,目前已经累积了N个Bug,开源不易需要大家共同维护

  • 对于在实际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如果急需解决推荐使用 悬赏Issue ,这样让更多有能力的开发者有共同维护的动力

在线演示

开源地址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9785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