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aoPao 清新文艺微社区开源发布了

日期:2022-05-27点击:328

由于上海这波“疫情”的旷日持久,在家隔离时间相对充裕,突然有了新设计一个产品的想法,用于替换之前18年写的半成品BiBaBi,于是就有了“泡泡”,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高性能微社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从设计到最终开发完成,利用业余时间,前后共花了将近三周。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已经正式开源了。

整套系统使用Go+Zinc的架构,前端由Vue3构建,采用小清新风格,布局类似Twitter的三栏设计。
用Go写的后端服务运行内存仅8MB,在单实例100QPS时,内存也能稳定在20MB左右,资源占用极低。
全文检索用Zinc替代了笨重的ElasticSearch,10万条数据运行内存在10MB左右。

提供明暗两套主题,可以根据系统主题色自动切换。

PaoPao官网 www.paopao.info

 

 

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去提到目标用户,也可以通过“#”去使用或创建自定义标签,不再需要选择传统的分类,得益于Go的高性能,即时是海量标签,您可以在20ms左右完成信息检索。

 

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去提到目标用户,也可以通过“#”去使用或创建自定义标签,不再需要选择传统的分类,得益于Go的高性能,即便是海量标签,您可以在20ms左右完成信息检索。


除了对常规图片、视频的支持外,泡泡还支持附件上传、外链等,并且可以设置附件价格,轻松完成知识变现。


 

 

 

总而言之,泡泡定位是一款小而美的高性能微社区,同时更注重用户实际交互,欢迎注册体验。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97634/paopao-ce-open-sourc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