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黑客利用Log4Shell漏洞攻击比利时国防部

日期:2021-12-22点击:343

Security Affairs 网站披露,比利时国防部遭到了网络攻击,研究人员发现,威胁者似乎利用了Log4Shell漏洞。

1640069364_61c178f4a6ab9ab5dbc83.png!small

此次网络攻击于上周四被发现,但是国防部一直到今天才披露了这一情况。随后比利时国防部发言人称,黑客利用了Log4j软件中被爆出的Log4Shell漏洞。并没有提供关于这次攻击更详细的信息。但据当地媒体报道,这一安全漏洞使国防部日常工作受阻数日。

比利时国防部长Ludivine Dedonder的发言人称:过去几天,国防部网络安全团队一直在努力工作,以确保其网络安全。为了防止未来发生类似事件,政府将继续投资于网络安全。

据悉,Log4Shell漏洞披露后,许多APT组织立即开始在其行动中利用该漏洞。

参考文章:

https://securityaffairs.co/wordpress/125813/cyber-warfare-2/belgian-defense-ministry-hit-cyberattack.html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112/696200.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