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Store 即将上架 Edge 浏览器

日期:2021-07-24点击:320

近日,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Store 上架了 Microsoft Edge Browser,这意味着 Edge 浏览器以后将通过 Microsoft Store 进行更新分发。

微软在上个月举办的 Windows 11 发布会上介绍了改进过的 Microsoft Store,其表示将会带来比以往更多的应用程序,并且欢迎更多的第三方应用上架商店。换句话说,用户未来可以通过商店下载其他的 Web 浏览器、Microsoft Teams、VLC 播放器和其他的完整桌面应用。

不过目前上架商店的 Microsoft Edge Browser 似乎只是一个安装器,安装完它之后会启动新的下载程序来完成“真正”的 Edge 安装。

此外,Windows 11 的 Microsoft Store 还支持下载 Edge 浏览器的扩展,在搜索栏输入"Edge"将显示一些专为 Chromium 版本浏览器设计的新扩展。当前的扩展商店没有消失,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从两个商店下载和安装扩展。

除了 Edge,微软还将记事本和绘图应用引入了 Microsoft Store。这些流行的系统自带应用成为了 Windows 11 上独立的可更新应用程序,在 Microsoft Store 上有专属的位置和页面。这意味着记事本、画图和其他原生 Windows 应用程序未来可以通过 Microsoft Store 自动接收新功能和升级,而无需等待 Windows 11 的系统更新。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51969/edge-coming-to-windows-11-microsoft-stor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