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美国一公司诉苹果侵犯其Wi-Fi和蜂窝网络专利

日期:2021-06-14点击:359

近日,一家名为Smart Mobile的公司向美国德克萨斯州法院提起诉讼,起诉苹果公司在iPhone、iPad等设备侵犯了这家公司在Wi-Fi、蜂窝网络等技术上的13项专利。

美国一公司诉苹果侵犯其Wi-Fi和蜂窝网络专利

Smart Mobile表示,涉及的专利其中一部分是1999年一项专利的延续,描述了具有语音和无线网络连接的设备,支持在网络之间动态切换提高信号质量,并连接至服务器来增强功能。该公司表示,苹果的某些无线技术,如多路径TCP (MPTCP)、MIM等侵犯了该公司的专利。MPTCP技术允许设备同时使用Wi-Fi以及蜂窝移动网,而MIMO技术利用多个天线同时建立连接,提高Wi-Fi速度。

该公司还表示自从2015年下半年以来,苹果已经了解了至少8项专利,以及该公司提交的多项专利申请。该公司试图通过第三方专利代理人向苹果出售这一部分专利授权。在诉讼中,Smart Mobile要求苹果公司进行补偿,禁止制造或销售侵权产品。

鸿蒙官方战略合作共建――HarmonyOS技术社区

【责任编辑:赵宁宁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2106/666503.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