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高质量、高并发的实时通信架构设计与探索

日期:2021-03-12点击:291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近日发布的第 47 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 2020 年 12 月,我国网民规模达 9.89 亿。随着社会信息化水平持续提升及电子设备加速普及,手机网民规模持续增长,基本实现对全体网民的覆盖,庞大的手机网民规模为各类移动应用开拓市场提供了基础。

 

社交娱乐、直播电商、在线教育、生活服务、智能硬件等领域保持高速增长,移动应用也得到更多发展机遇,用户规模不断提升。如何为亿级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沟通体验,在业务端更好地服务用户,成为许多公司面临的难题。迭代升级实时通信架构,向高质量、高并发方向升级成为最佳选择。

 

2021年3月20日

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

保利时代广场二楼车库咖啡

行业顶级通信架构师

为你带来

高质量、高并发的实时通信架构设计探索

 

高质量、高并发的实时通信架构设计与探索
原文链接:https://my.oschina.net/u/4081653/blog/4984214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