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OS 14系统的资源库可以关闭吗?

日期:2020-12-02点击:433

iOS 14系统新增了一项资源库功能,当用户安装新的APP时会同步添加至APP资源库中,针对这个功能体验,很多用户的评价褒贬不一,但无论你是喜欢还是不喜欢,苹果并不打算将选择权交给你。

iOS 14系统的资源库可以关闭吗?

简单来说,资源库主要作用系帮助用户将最常用的APP进行重新排序,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功能,但很遗憾,用户并不能自己选择归类(否则跟新建一个文件夹保存APP有何区别),且资源库排在屏幕的的最后一页,对于APP数量较多的用户来说明显造成不便,不少用户表示升级了这一系统之后不太喜欢这个功能,想要关闭它,但却没有找到关闭的入口。

iOS 14系统的资源库可以关闭吗?

那么iOS 14系统的资源库可以彻底关闭吗?答案是不能!

不过如果你下载APP时,系统会提示是否加入 “App 资源库”,这时候我们可以不作勾选,这样该APP就不会自动加入资源库了。

iOS 14系统的资源库可以关闭吗?

So···希望下个版本的苹果能提供让用户自主选择关闭资源库的选项吧!

原文链接:http://mobile.51cto.com/news-633573.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