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报告:2020年至2025年,5G将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技术之一

日期:2020-10-26点击:439

10月26日消息,外媒报道称,据国际市场研究机构Research And Markets发布的名为《全球智能城市市场分析2020-2025报告》显示,预计2020~2025年期间,人工智能、物联网和5G将是最具影响力的技术,影响力占比分别为63%、34%和52%。

该报告评估了智慧城市市场,包括领先厂商和策略、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应用程序和服务,来预测2020-2025年的市场价值。该报告还分析了人工智能、边缘处理、5G部署和使用以及先进数据分析等技术在加速数字转型中的作用。

技术创新是城市发展的驱动因素之一。这些创新也为那些寻求管理资源和提供服务新方法的人提供了重要的支持。许多智能城市技术正在开发中,用于管理能源分配、能源管理、交通管理和公共安全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新一代的传感器网络、大数据分析和物联网应用正在公共和私人管理的物理空间中部署,以满足这些需求,尽管仍然存在许多挑战。

报告指出,智能城市的一个重要重点领域是实现智能公用事业(智能电网、卫生设施、水和天然气)、更智能的建筑和工作场所的技术基础设施。随着移动性、通信、能源、水、平台、监控/控制、性能管理、可预测性和预测性的融合,系统和资源相互交织。公众和企业的合作将产生巨大的协同效应,但要充分发展,还需要20年的时间。

近年来,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新技术正飞速发展,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并催生了数字化、网络化、智慧化的公共服务新模式和城市治理理念,给人们的生产和工作带来诸多便利。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2010/629796.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