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合规性担心阻碍某些核心行业的云计算增长

日期:2020-10-20点击:344

金融和保险行业组织如今承受着来自监管机构的更大压力。

合规性和安全性问题阻止了金融和保险行业的企业全面采用云计算解决方案。

根据数据保护机构Veritas Technologies公司的报告,该报告指出,这些行业的组织面临来自竞争对手,监管机构以及他们自己的客户的更大压力。

在采用公共云技术时,超过五分之四(84%)的受访者认为安全是主要问题,其次是严格的法规要求(52%)。同时,90%的受访者同意立法和法规使数据管理更具挑战性。

只有五分之一(21%)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业务可以以同等效率备份所有工作负载,并且几乎所有人都在可扩展性方面遇到困难,即使他们确实认为该过程是可以实现的。

尽管存在所有问题,但这些组织仍在继续前进。现在,几乎所有组织数据中的一半都存储或管理在公共云中,上述行业中的IT决策者预计该数字将在五年内达到近80%。

Veritas Technologies高级总监兼技术主管Ian Wood表示,“对于大多数行业而言,采用云计算服务的可能性越来越大,金融和保险也不例外。但是,由于担心如果出现问题会发生什么,因此对混合云和多云技术的需求得到了缓解。可以说,这些担忧使这些机构无法从技术优势中抽身,这可能会使它们与年轻,敏捷的竞争者相匹配并超越他们的能力。”

原文链接:http://cloud.51cto.com/art/202010/629075.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