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2020 年度 OSC 中国开源项目评选正式开启

日期:2020-10-19点击:596

2020 年,聚焦国内,我们的开源界没有因突如其来的动荡而停滞,反而接连取得一次又一次肉眼可见的进步。这一年,国家和行业组织更加重视开源工信部牵头推动开源前进,开源中国深度参与的联合体将基于 Gitee 加快中国独立开源托管平台的建设上个月,我们还认识了中国首个开源基金会——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

个人开发者的努力更是不可小觑。疫情期间,从信息的收集和发布,到各类服务工具,开源项目在其中充当中坚力量,开发者们主动集结为项目组,积极协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这一年,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开源事业当中来。

就开源项目的数量来看,OSCHINA 社区截至目前一共收录了近 12000 款由国人发起的开源项目,单从今年 1 月起新增的就有近千个。

为了更好地展示国内开源现状,探讨国内开源趋势,激励国内开源人才,促进国内开源生态完善,由开源中国主办的 2020 年度 OSC 中国开源项目评选” 活动于 10 月 20 日正式启动。

今年的评选活动分为最佳人气项目优秀 Gitee 组织最积极运营项目这几个子类。其中,最佳人气奖由大众投票选出;其他奖项则根据相关数据直接进行评选。

目前,最佳人气项目的自主名通道已同步开启,名通道开放日期为:2020 年 10 月 20 日——2020 年 10 月 23 日 0 时。

 

报名方式

直接在本帖下方回复“项目名称”+“项目详情页地址”即可(项目详情页为开源中国网站收录地址)

报名规则 
  • 项目由国人发起;
  • 项目使用 OSI 认证的开源 License,并未作额外条款限制;
  • 项目有在持续更新,半年内发布过新版本或合并 PR;
  • 必须是完整、独立的项目(不是一个小的插件、教程与 demo 等);
  • 同一作者最多提交 3 个项目。

评审委员会将对报名项目进行筛选,符合条件的送入参选,不符合的将不作另行通知。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4252687_231940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