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鲲鹏展翅·智耀津门 |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0(天津赛区)宣讲会开讲啦!

日期:2020-07-28点击:346

2020年7月29日下午两点,鲲鹏应用创新大赛天津赛区宣讲会将准时在线开启。本场宣讲会将重点面对开发者介绍鲲鹏开发者大赛,以及鲲鹏认证流程,并且介绍软件迁移实战案例,帮助参赛选手更深刻地理解鲲鹏,从而提交更优秀的作品。

为了贯彻落实天津市政府鲲鹏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加快鲲鹏行业解决方案孵化,今年7月11日,天津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面向天津ICT行业启动了鲲鹏应用创新比赛活动。大赛希望通过激发创新潜力,培养鲲鹏产业发展所需的基于鲲鹏生态的软件适配、迁移、软件开发、解决方案孵化等研发能力,推动天津计算产业发展,支撑天津政企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本赛事主要面向企业参赛者,同一家企业允许多个不同解决方案团队报名参赛。比赛规则也非常直接,就是基于鲲鹏(包括华为云鲲鹏云服务、鲲鹏主板、鲲鹏服务器等)构建面向不同行业,不同场景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在8月15日提交作品最后截止日期前,参赛作品需要完成鲲鹏认证流程的发起和完成兼容性测试并在线输出测试报告,并把测试报告(或兼容性认证证书)与参赛作品一起提交。悄悄地透露一句:如果作品拥有商业实战案例,或者作品正在商用/试商用过程中,将会成为加分项噢!

本次比赛共分为“金融”、“政府”、“大数据”、“ARM原生应用”、“开放赛题”5个赛题,基于天津区域的生态拓展以行业应用为主,面向企业较多。在评选方面,大赛将从“金融”、“政府”、“开放赛题”这三个赛题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再从“大数据”、“ARM原生应用”这两个赛题选出一名优秀奖,总奖金高达34万!

好啦,关于大赛的情况就先“剧透”到这里,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观看天津赛区宣讲会!

【责任编辑: 张燕妮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2007/622189.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