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乌克兰黑客入侵美国证券,美国国务院悬赏100万$获取黑客信息

日期:2020-07-23点击:384

美国国务院今天宣布悬赏100万美元,以奖励可能导致逮捕或定罪乌克兰国民Artem Viacheslavovich Radchenko和Oleksandr Vitalyevich Ieremenko的信息。

国务院根据跨国有组织犯罪奖励计划(TOCRP)提供了100万美元的赏金,并表示已根据TORCP支付了超过1.3亿美元的奖励,以奖励导致逮捕75名跨国犯罪分子的信息。

Radchenko和Ieremenko于2019年1月被控以证券欺诈共谋,计算机欺诈共谋,电汇欺诈共谋,电汇欺诈以及16项未密封起诉书中的计算机欺诈(此处为SEC投诉)。

乌克兰黑客入侵美国证券,美国国务院悬赏100万$获取黑客信息

Artem Radchenko和Oleksandr Ieremenko(美国国务卿)

据称,拉琴科协调了一项国际证券欺诈计划,并招募了艾里缅科和其他黑客,这些黑客通过“目录遍历攻击,网络钓鱼攻击和感染”破坏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电子数据收集,分析和检索(EDGAR)系统。具有恶意软件的计算机”。

据起诉书称,在获得了SEC的EDGAR系统访问权后,黑客据称在2016年5月至2016年10月之间窃取了数千份文件,包括年度和季度收益报告以及公开交易公司向SEC披露的机密和非公开财务信息。

他们还招募了交易员,他们根据SEC黑客窃取的信息,利用从公司及其投资者那里窃取的机密信息,使阴谋者有可能获得超过410万美元的非法利润。

“拉奇琴科和叶雷缅科试图通过出售这些“可能”披露的报告中包含的非公开信息并在投资公众获悉相同信息之前交易公司的证券来从该计划中非法获利,美国国务院说。

乌克兰黑客入侵美国证券,美国国务院悬赏100万$获取黑客信息

SEC还向新泽西州区提起民事诉讼(美国司法部新闻稿,起诉书),指控埃雷缅科与其他个人和实体串谋,这是证券欺诈计划的一部分,据称,该欺诈行为利用从从主要新闻专线公司窃取了超过15万份新闻稿。

SEC此前曾与EDK Won和Igor Sabodakha的EDGAR骇客案达成和解,这两名交易员是在信息被公开传播之前使用被盗的非公开公司收益信息来买卖公司证券。

建议那些拥有任何可能有助于逮捕或定罪两名乌克兰嫌疑犯的细节的人,请致电1-877-WANTED2或rewards@usss.dhs.gov向美国特勤局报告,或向1-FBI报告。800-CALL-FBI或访问www.tips.fbi.gov提示网站。

乌克兰黑客入侵美国证券,美国国务院悬赏100万$获取黑客信息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007/621730.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