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业界首个企业5G路由器成功商用,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北京成功举办

日期:2020-07-22点击:446

[中国,北京,2020年7月22日] 今日,在华为网络创新技术论坛2020北京站上华为宣布业界首个企业5G路由器5G AR成功商用。未来5G AR路由器将为金融、医疗、电力、零售等各行业提供数字化基础设施,开启企业互联新时代,加速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进程。同时,会上完成了华为数据通信创新实验室揭牌,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信息发展公司等先锋客户还分享了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让参会嘉宾收益良多。

今年外界突发状况频繁,网络面临新的挑战。会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胡克文作了主题演讲,他指出:“华为智能IP网络以智能超宽、智能联接、智能运维三大能力为底座,将创新技术与应用场景深度融合,助力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加速,5G AR就是华为针对金融等行业分支网点互联场景开发的产品。”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企业广域带宽数十倍的增长,而传统企业通常采用的2~4Mbps专线,带宽难以满足需求;此外,应用服务优质体验的需求,也对企业广域互联网络提出了更为精细化的管控需求,华为5G AR路由器凭借“5G超级上行、3倍业界性能、5G SD-WAN”三大特点,构建一张高速、优质的广域互联网络。

华为,网络,5G,路由器

5G超级上行:华为5G AR采用华为5G超级上行技术,使得5G上行速率在标准带宽的基础上提升20至60%,使得基于云、AI的互联网金融新兴业务可轻松互访。

3倍业界性能:5G AR创新性采用多核CPU+NP的异构转发架构,这是企业分支路由器在转发技术领域的一次重大技术变革。华为5G AR能达到业界3倍的转发性能,并且通过了Tolly的权威测试。

5G SD-WAN:华为5G AR全面支持SD-WAN功能,带宽利用率提升到90%,保证关键业务0丢包,给客户提供最佳的业务体验。

中国建设银行运营数据中心副主任李巍表示:“5G+智能银行是5G等新技术应用与业务创新融合的银行服务新形态,代表了未来银行网点的趋势。本次联合华为5G AR路由器为5G+智能银行搭建高速、优质和智能的网络,保证建行网点内创新金融服务的体验。”

华为广域网络领域总裁顾雄飞表示:“华为很高兴能够为建行的5G+智能银行提供网络支撑,拓展更多金融业务场景。华为致力于助力客户构建符合5G时代需求的超宽、稳定、安全的广域互联网络,进一步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效率和体验。”

会上,华为北京政企业务副总经理张洪丁分享了业界智能IP网络场景化方案和在北京的实践,包括智慧政务,智慧金融,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等。华为将继续与客户和伙伴一起携手联合创新,通过智能IP网络使能各行各业的应用,加速提升全行业的数字化能力。

北京外国语大学信息中心主任杨红波表示,“面向未来的高校信息化建设,配套网络设施要做到超宽、极简、安全、精细化、免运维,通过耦合教学应用和教学活动,帮助高校逐步推进智慧校园建设”。

首都信息发展公司专网事业部副总经理奚小春表示,“首都信息通过与华为的合作,依托新平台和新技术为北京市电子政务外网构建了可长期持续演进的超宽互联、极简智能、安全可控的市级政务城域新网络,显著提升了北京市新政务网络服务的效率和体验。”

华为将持续为各行业提供领先的ICT解决方案,并与更多的生态伙伴合作展开联合创新,推进智能IP网络场景化方案更好的辅助客户复工复产,持续朝着更高的水平发展,激发网络联接潜能。

华为,5G,路由器,网络

【责任编辑: 周雪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2007/621701.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