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时序数据库 TDengined 的 .Net Core 驱动 1.0.90 发布

日期:2020-07-19点击:675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 使得 Maikebing.EntityFrameworkCore.Taos 支持和兼容了EF Core 3.1  版本!由于EF Core 本身的重构,想要重新调整代码确实不易, 最主要的难点在于理解透彻EF Core 的工作原理和机制。 使得尽可能巧妙的支持 TDengine !

主要修改内容如下:

1. 重写 EF.Taos  部分, 采用了最新EF Core 的基础版本。 

2.调整了对Taos.dll  的32位和64位支持的兼容性。 这里牵扯最多的是 指针长度问题。改写了一些基础写法。 

3. 支持查询服务器版本号

4. 支持ILMerge,便于其整合程序集 

5. 支持了  Parameters  , 但是目前只是语句中替换值的方式, 下一步计划将开始使用  taos_stmt_init  以实现真正的参数方式!

如何安装:

Install-Package Maikebing.Data.Taos  或者 nuget 管理器

代码地址为:  https://gitee.com/maikebing/Maikebing.EntityFrameworkCore.Tao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7302/maikebing-entityframeworkcore-taos-1-0-9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