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edora 33 确认使用 Nano 作为默认文本编辑器

日期:2020-07-14点击:456

Fedora 工程和指导委员会(FESCo)上周全员批准 Fedora 33 使用 Nano 作为默认文本编辑器的提案。

与目前的默认编辑器 Vi 相比,Nano 提供的文本编辑图形界面对新手更友好,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使用门槛。当然,Vi 在 Fedora 33 中也会保留,不过不再是默认选项。

除了上述这个提案,FESCo 在上周还批准了一些其他值得关注的提案:

  • Fedora 33 会使用 LLVM 11 和 Clang 11.0。它们的发布时间比较接近,这应该能保证 Fedora 33 使用的 LLVM 工具链是最新的版本
  • GNU Binutils 2.35 已被批准用于最新的核心实用程序
  • GNU C Library 2.32 已被批准为 GNU 工具链的另一个更新组件
  • Python 软件的 RPM 依赖关系自动处理将被更新,以便在需要时处理 Python extras 的需求生成
  • GHC 8.8 和 Haskell Storage LTS 13 已被批准

更多细节查看会议记录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7170/fedora-33-nano-is-the-defaul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