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IBM 招聘广告要求应聘者具备至少 12 年 Kubernetes 使用经验

日期:2020-07-14点击:446

IBM 全球技术服务部门近日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其中一条招聘说明要求应聘者“拥有 12 年以上 Kubernetes 使用经验”。

Kubernetes (通常称为 K8s) 是来自 Google 云平台的开源容器集群管理系统,用于自动部署、扩展和管理容器化(containerized)应用程序。该系统基于 Docker 构建一个容器的调度服务。

这条要求有点令人迷惑,因为 Kubernetes 项目在 GitHub 的初次提交时间为2014年6月7日,直到2015年5月22日才宣布 1.0 版本进入功能冻结阶段,也就是说诞生至今才 6 年,试问如何在一个 6 年前发布的项目中积累十几年的经验。

Kubernetes 作为谷歌创建的开源项目,因此除非是谷歌内部工程师,或是有人使用了时空旅行技能,否则不可能有人拥有 12 年的 Kubernetes 使用经验。

不过如果“工作四年,但加班让我拥有了六年的工作经验”这种情况能接受,那么相信 IBM 很快就能招到合适的人。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7168/ibm-kubernetes-experience-job-a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