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华为鸿蒙系统2.0曝光:9月发布 打通PC、手表、车机等

日期:2020-07-12点击:360

据国内媒体报道,华为鸿蒙系统(HarmonyOS)将于今年 9 月 11 日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发布 2.0 版本。2019 年 8 月,华为推出鸿蒙 1.0,之后搭载在智慧屏产品上测试,而今年的 2.0 版本,将打通 PC、手表和车机等产品终端。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计划推出新的智能手表系列 Mate Watch,并且有望搭载鸿蒙 OS,或将在今年 9 月与 Mate 40 系列一同发布。这也是第一款搭载鸿蒙 OS 的移动设备。荣耀智慧屏和华为智慧屏已经率先采用鸿蒙 OS 系统。

从此前华为公布的发展规划来看,鸿蒙 OS 2.0 将覆盖创新国产 PC、手表、手环、车机;而到了明年的鸿蒙 OS 3.0,还将打通音箱、耳机、VR 眼镜以及更多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企查查显示,华为申请了一大批鸿蒙相关的商标,目前正在等待审查。

曝光的截图显示,这些注册的商标包括:有 HUAWEI HarmonyOS 华为鸿蒙系统、HONOR HarmonyOS 荣耀鸿蒙系统、HUAWEI ARK OS 华为方舟系统、HarmonyOS Linked、HarmonyOS Connected、AIRGlass、Home Mate、Hi City、Hi Lens 等。

对此,华为方面表示,申请“HarmonyOS”只是正常的商业流程。

原文链接:http://news.51cto.com/art/202007/620802.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