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HHVM 4.65 发布

日期:2020-07-07点击:540

HHVM 4.65 已经发布了,此版本标志着对 4.58 版本支持的终止。目前 HHVM 4.59-4.64 仍受支持,4.32 LTS 和 4.56 LTS 版本也受支持。

此版本亮点包括:

  • is 和 as 作为对已检查枚举的检查现在仅检查基础类型,而不是值,这使它们与参数和返回类型强制保持一致。

  • 添加了 _with_error() 函数的各种变体,例如 preg_grep_with_error()、preg_match_with_error() 与 preg_replace_with_error(),以避免需要进行 preg_last_error() 调用以及随之而来的全局状态。
  • 新增HH\is_vec_or_varray() 与 HH\is_dict_or_darray() 函数。
  • 当不兼容的类型彼此继承时,显示更清晰的错误消息,例如,一个类不能 extend 一个接口,但是可以 implement 一个。

特性上的变化:(array) 强制类型转换将会变成解析错误。当前是类型检查器错误,现在可以使用新的 hhvm.hack.lang.disable_array_cast INI 设置将其转变为运行时错误。

此外还有一些破坏性变更,详情查看发布说明:

https://hhvm.com/blog/2018/05/24/hhvm-3.26.3.html

HHVM 原本是由 Facebook 打造的 PHP 虚拟机,它通过将 PHP 代码动态翻译成原生机器码而大幅提高速度。HHVM 支持 PHP 和 PHP 方言 Hack 语言,但从 4.0 版本开始,仅支持 Hack 语言。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982/hhvm-4-65-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