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开源 IP 地址定位库 ip2region 2.2.0 发布

日期:2020-06-15点击:573

Ip2region 是准确率 99.9% 的 IP 地址定位库,0.0x毫秒级查询,提供了 Java、PHP、C、Python、Node.js、Golang、C#、Rust、Lua的查询绑定和 Binary、B树、内存三种查询算法,妈妈再也不同担心我的 IP 地址定位!

ip2region 2.2.0更新如下:

  1. 优化数据升级的算法,将数据升级的时间从原来的两周+降低到3天左右。
  2. 升级数据至2020/06/10版本。
  3. 依据github的security提示,升级nodejs binding的几个依赖库的版本。

2.2.0-release 下载地址:

Gitee: https://gitee.com/lionsoul/ip2region/tree/v2.2.0-release
Github: https://github.com/lionsoul2014/ip2region/releases/tag/v2.2.0-release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444/ip2region-2-2-0-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