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oogle报告:从3月到4月,CBRS部署增加了一倍

日期:2020-06-12点击:361

即将开播:6月19日,互联网银行架构师魏生谈互联网开放银行实施路径的探索与思考

Google表示,对3.5 GHz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CBRS)的需求不断增长,而CBRS是CRE行业中最经常讨论的主题之一。谷歌最近表示,从3月到4月,对该频段的通用授权访问(GAA)或非授权部分的需求已经翻了一番。

在3月和4月之间,CBRS范围包括17个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设备(CBSD),48种经过FCC认证的CBSD型号,70种经FCC认证的最终用户设备和模块以及1,250多种认证的专业安装人员(CPI)。 Google Spectrum Access System(SAS)能够支持所有硬件。同时,Google帮助培训了许多安装人员。

Google工程总监Preston Marshall表示:“我们对部署和整个生态系统的增长感到非常满意。

CBRS和Wi-Fi 它们可以共存吗?

由于CBRS开始商业化,因此有人质疑它是否会取代Wi-Fi。毕竟,在很多地方都可以想象使用CBRS,在机场,大学校园以及体育和娱乐场所,Wi-Fi已经为客人提供了覆盖范围。 Google认为CBRS是Wi-Fi的补充,而不是替代品。 CBRS中频带和LTE可以帮助弥补Wi-Fi可能无法提供良好连接的松弛。

“我们将移动性视为理所当然,但移交是一个难题,而LTE是一种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马歇尔告诉FierceWireless。 “我们看到机器人和自动驾驶汽车需要走动的地方的需求,例如仓库,配送中心或农田。这些设备需要始终保持连接。”

工厂是Google相信LTE和CBRS可以提供更好服务质量的地方。在安全方面,每一秒都很重要,如果连接牢固,则在危险情况下关闭机器人会容易得多。此外,使用LTE,远程视频监控更为有效。

CBRS的覆盖范围也比Wi-Fi更长-CBRS可以更好地为大型配送中心需要覆盖的企业提供服务。企业可以在不需要第三方的情况下将收音机放置在需要的地方。

Google Spectrum访问系统

同时,Google的服务套件已获得频谱访问系统管理员的认证。该公司的系统具有一个环境感应功能(ESC)网络,可以管理对频谱的访问。该系统还为希望成为CPI的人们提供在线网络规划以及培训和认证。

关于CBRS技术

CBRS(公民宽带无线电服务,也称为 OnGo),该技术作为 LTE 的延伸,旨在使用不太拥挤的频谱提供一条新的频段,这对任务关键型物联网应用具有很大意义。

CBRS的频谱与载波LTE、3550到3700MHz的150MHz带宽的连续频谱共享一个三层的结构,如下图所示):

CBRS允许大型公司在员工移动设备上的自定义应用程序,创建一个安全的专用LTE网络而不是Wi-Fi来运行企业级或站点特定的应用程序。矿业公司也可以利用同样的技术来管理一个大的地区的员工。CBRS还可用于通过具有特定定制功能的私有网络(比如增强的安全设计)为各种设施提供建筑内全覆盖。简言之,CBRS让私有LTE组网变得可行,不依赖无线运行商,价格低廉,低复杂度。

对于无线运营商而言,CBRS无需执行类似Wi-Fi共享频段的复杂操作的前提下扩展容量,并且其10MHz信道可以使用CA(载波聚合)来提高数据速率。他们也可以使用无许可的GAA频率来传输信号和数据流量。在这两种情况下,基于LTE解决方案提供的网络质量都优于Wi-Fi。

原文链接:http://network.51cto.com/art/202006/618785.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