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李飞飞:今年将帮1000家企业“去O”,完成10000套传统数据仓库上云

日期:2020-06-09点击:331

5-6-3.gif

阿里云直播回放
头号云话题直播回放

“今年将帮1000家企业'去O',完成10000套传统数据仓库上云。”6月9日,阿里云数据库负责人李飞飞在阿里云峰会上表示,经过多年技术演进,传统数据库上云已进入大规模攻坚阶段。
image.png

达摩院数据库首席科学家、阿里云智能数据库事业部总负责人李飞飞

因传统数据库架构无法满足企业面临的业务挑战,电信、金融和政务等客户正在核心系统领域加速上云。

据悉,中国联通就通过云原生分布式数据库PolarDB-X等技术,重构了中国联通的核心IT架构,实现了对中国联通3.6亿用户的无缝“广覆盖”,成为全球最大的云上BSS系统;某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则通过PolarDB-X支撑信用卡、借记卡等关键业务。

国家税务总局采用阿里云云原生数据仓库AnalyticDB实现了全国税务数据大集中,实现20PB+海量数据的实时计算分析,覆盖全国纳税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454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