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8 更新

日期:2020-06-03点击:506

红帽对两个月前发布的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8 进行了更新,7.8 是 RHEL 7 进入维护阶段的首个版本,此次更新同样是 7.8 的首次更新(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更新)。红帽表示在升级之前,用户应该开始认真思考他们升级至 RHEL 8 的策略。

此次更新主要是针对容器工具进行升级。值得注意的是,从该版本起,用户将不会再接收到新版本的容器工具。需要使用最新版本 Podman, Buildah 和 Skopeo 的用户,应该迁移至 RHEL 8 中,因为这里的容器工具模块每季度更新一次。

此次对 RHEL 7.8 的更新则是为其中的容器工具提供最后一次更新,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

  1. Rootless Containers 现已正式 GA,在 RHEL Server 和 RHEL Workstation 中也完全受支持 (release notes)

  2. 对容器工具的主要更新:Podman 1.6.4, Buildah 1.11.6 和 Skopeo 0.1.41 (release notes)

  3. 升级容器镜像 (release notes)

详细内容查看发布公告

下载地址:https://access.redhat.com/downloads/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RHEL)是红帽公司开发的 Linux 发行,它专攻商业市场。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面向 x86、x86_64、Itanium、PowerPC、IBM System z 架构发布服务器版本,面向 x86 和 x86_64 处理器发布桌面版本。红帽公司的所有正式支持和培训,以及红帽认证计划,均围绕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开展。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6165/rhel-7-8-update-2020060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