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新零售:带你玩转全域营销

日期:2020-05-14点击:451

云栖号资讯:【点击查看更多行业资讯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不同行业的第一手的上云资讯,还在等什么,快来!

123

今日下午15点整,三位大咖与您一起探讨全域数据中台如何助力飞鹤成为最懂中国爸妈的品牌。

全域数据中台助力品牌成长专场,阿里云架构师、产品专家联合飞鹤一起带你解读全域营销,数据中台在企业全链路数智化转型中的价值定位,实现方法,组织保障,运营策略以及技术路线的全面分享,全域数据中台的产品介绍、常见场景及案例、依赖阿里生态的多样化玩法,飞鹤如何通过全域数据中台获取更多的用户及粉丝?又是如何提高用户的购买转化率?"。 点击观看

本次讲师:

吴雪军 阿里云新零售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

专注服饰,快消,百货,超市等零售行业20年,牵动全域数据中台解决方案全面落地30多家客户,用数据为客户创造价值,推动新零售玩儿法在数据驱动下提升客户运营效率,从需求走向供给形成产业化生态升级。

杨波 阿里云新零售业务运营专家

负责全域数据中台产品运营,帮助服饰、家清、美家、消费电子、乳业、食品等行业数字化转型。曾就职于百度、阿里妈妈,从事营销IT咨询、整合营销和全域营销领域工作十二年。

张睿 飞鹤乳业数据中台项目总监

飞鹤乳业数据中台项目总负责人,作为飞鹤乳业IT与智慧营销业务架构师,规划并落地数据中台、消费者运营、门店终端、分销等多个营销业务平台、C2M战略体系等多个战略项目。

观看地址:https://yq.aliyun.com/live/2790

【云栖号在线课堂】每天都有产品技术专家分享!
课程地址:https://yqh.aliyun.com/live

立即加入社群,与专家面对面,及时了解课程最新动态!
【云栖号在线课堂 社群】https://c.tb.cn/F3.Z8gvnK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605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