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rthas 征文活动第一期中奖名单揭晓!

日期:2020-05-10点击:397

900-383.png

为了让更多开发者开始用上 Arthas 这个Java 诊断神器,3 月 26 日,我们联合 JetBrains 推出第一期 Arthas 有奖征文活动,聊聊这些年你和 Arthas 之间的那些事儿。第一期征文活动于 3 月 26 日—— 4 月 26 日举办,后续征文活动将持续至 2020 年 12 月。

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第一期活动期间我们得到了众多开发者的积极响应,闻讯赶来投稿的同学络绎不绝,截止到 4 月 26 日,第一期征文活动已结束,经过层层挑选与评估,以下为第一期征文活动的获奖情况:

获奖海报.jpg

  • 最受欢迎 Top3:将在 Arthas Most Valuable User 福袋的基础上另送出天猫精灵一台。
  • 优秀参与奖:凡提交满足第一期投稿要求文章的同学,将获得 Arthas Most Valuable User 福袋一份,包含淘公仔、A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963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