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高手问答第 243 期 —— 理解图神经网络

日期:2020-04-20点击:436

从视觉推理到开放性地阅读理解问题,从药物分子的研发到 5G 芯片的设计,从交通流量预测到 3D 点云数据的学习,仅仅三年时间,图神经网络技术的相关应用研究已经拓展到了及其宽广的局面上,展示出了及其重要且极具渗透性的应用能力。

图神经网络(Graph Neural Networks,GNN的出现,很好地填补了将深度学习应用于关系数据建模的技术空白,实现了图数据与深度学习技术的有效结合,该项技术将成为未来 AI+ 的应用典范,并带来极高的产业价值。

OSCHINA 本期高手问答 (2020 年 04 月 20 日 - 2020 年 04 月 26 日)将围绕图神经网络展开讨论,可讨论的问题包括但不限于:

  • GNN 的原理理解
  • 属性图如何建模
  • GNN 在风控上的应用以及其他场景的探讨
  • GNN 实际应用的重难点

嘉宾简介

刘忠雨,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资深图神经网络技术专家,极验科技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和首席技术官。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以及图学习领域有 年以上的算法架构和研发经验,主导研发了极验行为验证、深知业务风控、叠图等产品。

为了鼓励踊跃提问,华章图书会在问答结束后从提问者中抽取 5 名幸运读者赠予深入浅出图神经网络:GNN原理解析一书。 

购书地址:https://item.jd.com/12615065.html?dist=jd

OSCHINA 高手问答一贯的风格,不欢迎任何与主题无关的讨论和喷子。

下面欢迎大家向 @刘忠雨  积极提问,直接回帖提问即可。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question/4105562_2316019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