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GitHub 私有仓库完全免费面向团队提供

日期:2020-04-15点击:523

GitHub CEO Nat Friedman 宣布已面向全体 GitHub 用户和团队提供不限制协作人数的私有仓库,并宣称 GitHub 的全部核心功能现已对所有人免费提供。

去年 GitHub 宣布私有仓库免费,同时提供 3 个免费协作人数的名额,如果需要更多的协作人数,则需要付费。但从现在开始,任何团队都可以免费使用不限制协作人数的私有仓库。

如果需要使用高级功能(如 Code Owners)、企业级功能(如 SAML)或寻求个性化支持的团队可以升级到付费计划。付费计划的价格较之前有所下降

  • Pro plan 的月定价从 7 美元下降至 4 美元
  • 面向团队的付费计划月定价从 9 美元/人下降至 4 美元/人

更多信息点此查看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898/github-now-free-for-teams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