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连续两年入选Gartner公共云容器报告,阿里云在边缘容器方面做了什么?

日期:2020-04-06点击:341

最近,Gartner发布了2020年公共云容器报告,阿里云连续两年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企业。报告显示,阿里云容器服务在中国市场表现强劲,产品形态丰富,在 Serverless 容器、服务网格、安全沙箱容器、混合云和边缘等领域,具备良好的技术发展策略。

图1-1.png

聚焦于边缘侧,容器和边缘原生的趋势正在逐步蔓延,容器和K8s带来的技术变革也非常适应边缘资源的特点。阿里云在边缘容器方面不断进行技术投入与产品创新,技术发展策略也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边缘容器的诞生

在去年6月,阿里云边缘节点服务(ENS)与容器服务ACK融合打通,在业界率先推出边缘容器ACK@Edge, 打造通用的边缘容器云原生基础设施,致力于实现云-边-端一体化协同,通过非侵入增强方式,完美拓展云原生的边界。

边缘容器ACK@Edge针对边缘及设备进行如访问协议、同步机制、网络兼容、安全机制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5378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