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步入云端:微软发布SQL Server 2014

日期:2014-04-02点击:534

作为该公司数据平台“走向云端”的重要基石,这一版本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微软在一篇官方博文中表示:“SQL Server 2014带来了突破性的性能和全新的in-memory增强技术,以帮助客户加速业务和向全新的应用环境进行切换”。

“此外,SQL Server 2014还启用了全新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可以充分获得来自云计算的种种益处,比如云备份和灾难恢复”。

通过与Excel和Power BI for Office 365的集成,SQL Serve 2014提供了业内领先的商业智能功能,以帮助企业更快地作出决策。

同时,微软还发布了帮助SQL Server备份到Microsoft Azure的工具——SQL Server Backup to Microsoft Azure Tool。

下载链接(TechNet):

http://technet.microsoft.com/en-US/evalcenter/dn205290.aspx?WT.mc_id=Blog_SQL_Launch_SQL2014

【责任编辑: 彭凡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database.51cto.com/art/201404/434762.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