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HP-Casbin v2.1.3 发布,这个谷歌编程之夏(GSoC)期待您的加入!

日期:2020-03-24点击:529

PHP-Casbin v2.1.3 发布了,PHP-Casbin 是一个用 PHP 语言打造的轻量级开源访问控制框架,支持 ACL、RBAC、ABAC 多种模型。它采用了元模型的设计思想,支持多种经典的访问控制方案,如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 RBAC、基于属性的访问控制 ABAC 等。

更新内容:

https://github.com/php-casbin/php-casbin/releases

Casbin 开源项目介绍

Casbin 是一个强大的、高效的开源访问控制框架。涉及到 Go、Java、Node.js、Javascript (React)、Python、PHP、.NET、Delphi、Rust 等多种语言。Casbin 由北京大学罗杨博士创立于 2017 年,核心维护团队有数十人。2020 年被 Google 选入 GSoC,成为入选的 200 个开源项目之一,也是今年 30 个首次入选的项目之一。

Google Summer of Code 介绍

Google Summer of Code(GSoC,即 Google 编程之夏)是 Google(谷歌)组织并提供经费,面对全球在读学生的在线编程项目。Google 编程之夏是一个全球性项目,旨在为学生们和开源、自由软件、技术相关的组织建立联系,让学生们贡献代码并获得报酬!组织会提供导师,在学生从熟悉社区到贡献代码的整个过程中提供指导。这个想法的目的是让学生们参与和熟悉开源社区,并帮助他们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去得到锻炼。

Ideas 介绍:https://github.com/casbin/SummerOfCode2020

PHP-Casbin 项目: 

Github:https://github.com/php-casbin/php-casbin

码云:https://gitee.com/casbin/php-casbin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323/php-casbin-2-1-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