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RubyMine 2020.1 Beta 发布,改进 Git、终端和运行配置

日期:2020-03-23点击:570

RubyMine 2020.1 Beta 发布了,新版本带来了对 Git、终端和运行配置的改进。

提交工具窗口和“提交”对话框 

RubyMine 2020.1 引入了“提交工具”窗口作为“提交对话框”的替代方法。 

新工具窗口包含 “Local Changes” 和 “Shelf” 选项卡。该工具窗口涵盖了所有与提交有关的任务,例如检查差异、选择要提交的文件和块,以及输入提交消息。 

从 IDE 安装 Git 

从 2020.1 开始,不再需要手动下载 Git。IDE 不仅会在计算机上查找 Git,还会在后台下载并设置 Git: 

同样地,当你有一个使用 Git 的项目并且 IDE 找不到 Git 可执行文件的路径时,它将显示一条通知,并提供下载和安装 Git 的信息: 

垂直/水平拆分终端会话 

垂直或水平拆分终端会话的新功能使你可以并排运行它们。可以从终端调用上下文菜单以创建、导航和关闭拆分终端会话: 

更多详情见发布公告:

https://blog.jetbrains.com/ruby/2020/03/rubymine-2020-1-beta-improvements-for-git-the-terminal-and-run-configuration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4304/rubymine-2020-1-beta-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