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Visual Studio Code 1.43 发布

日期:2020-03-10点击:361

Visual Studio Code 1.43 版本,即 2020 年的 2 月更新已发布。其中值得关注的更新内容包括:

  • 搜索编辑器 -  在全尺寸编辑器中搜索并保存全局搜索结果

可以通过抓住和拖动两个正相交的窗框之间的交点来同时调整它们的大小: 

有一个新的设置editor.minimap.size来控制小地图如何使用垂直空间:默认设置为proportional,每行都会在小地图中获得一定量的垂直空间;设置为fit时,小地图的高度将限制为从不大于编辑器高度;设置为fill为时,小地图的高度始终是编辑器的高度。

设置的默认值editor.renderWhitespace已从更改noneselection。现在,默认情况下,空白字符将呈现在高亮的文本上。

  • 远程开发 - 支持 Windows 和 macOS SSH 主机,SSH 连接共享
  • 同步设置 - 在计算机之间共享设置和按键绑定

详细更新说明请查看: https://code.visualstudio.com/updates/v1_43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979/vscode-1-4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