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API Server 负载均衡问题被解决 | 云原生生态周报 Vol. 40

日期:2020-03-05点击:386

周报40.png

作者 | 何淋波、李鹏、陈俊、高相林、孙健波

业界要闻

  1. CNCF 宣布 2020 年中国 KubeCon 取消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外国企业、开发者到访中国存在不确定性,加上召集演讲人、赞助商及参会者所遇到的困难,CNCF 宣布原定于 2020 年 7 月在上海举办的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 开源峰会取消。

同时,原计划于 3 月 30 日 - 4 月 2 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的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峰会欧洲场也因疫情影响,被推迟到 2020 年 7 月或 8 月举行。而 KubeCon + CloudNativeCon North America 2020 则将按计划在 2020 年 11 月 17 日至 20 日在波士顿举行。

  1. Kubeflow 1.0 发布

可以基于 Kuber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8183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