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窗口突然变黑,微软:杀死 GPU 进程可解决

日期:2020-03-06点击:655

据 Softpedia 的报道,最近 Microsoft Edge 中出现的一个问题会导致所有浏览器窗口突然变黑,从而无法继续访问网页。从用户帖子发表的帖子来看,这种情况在浏览会话期间随机发生。发生这种情况时,浏览器的所有窗口都会变黑,菜单旁边的其他内容均无法正确渲染。

在早期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中,关闭浏览器然后重新打开就可以解决问题,但也有人说只有重新启动设备才能恢复正常。

此问题是由 Microsoft Edge 的图形兼容性错误引起的,因此并非在所有设备上都会发生,而是仅在具有受影响硬件的设备上发生。微软尚未提供有关可能导致此类问题的硬件的更多详细信息。

Microsoft Edge 的最新更新中已经包含针对此问题的修复程序,但事实证明,该问题尚未完全解决,仍有用户在随机时刻遇到相同的窗口变黑问题。

这次微软则表示,只需要打开浏览器的任务管理器来杀死 GPU 进程就能解决问题,然后一切都将恢复正常。换句话说,无需中断浏览会话,不过我们都知道,在浏览器中偶尔终止 GPU 进程并不是十分方便。

微软说到:“最近对窗口变黑问题进行初步修复之后,一些用户仍然遇到此类情况。UI 弹出窗口(如菜单)不受影响,打开浏览器任务管理器(快捷键为 shift + esc),然后杀死 GPU 进程通常可以解决问题。要注意的是,这个问题似乎只会影响使用某些硬件的用户。”

除此之外,最新的 Microsoft Edge 还有一个单独的安全问题,该问题会导致选项卡无法加载。不过这次不是由显卡驱动引起的,而是由设备上运行的安全软件引起,微软表示已经与那些无法与 Microsoft Edge 良好兼容的应用程序的供应商进行合作,以解决问题。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867/the-bug-causing-ms-edge-windows-to-turn-black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