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ECS实例规格可购买地域总览(工具)很实用

日期:2020-03-02点击:460

阿里云推出一款查询ECS云服务器库存查询工具“ECS 实例规格可购买地域总览”,很实用,输入想要购买的ECS实例规格,会自动显示当前实例在各个地域的库存情况:

ECS实例规格可购买地域总览

ECS实例规格可购买地域总览

如上图所示,输入实例规格,即可查询当前ECS实例在各个地域的部署情况;也可以通过下拉菜单选择vCPU和内存来筛选可购的ECS实例。

工具地址:https://ecs-buy.aliyun.com/instanceTypes/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76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