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直播揭秘飞冰 | 淘系中后台负责人教你快速搭建企业微前端架构

日期:2020-03-01点击:486

主题:微前端 + icejs 助力企业级中后台开发
时间:3月5日 19:00-20:00
嘉宾:大果 阿里巴巴淘系技术前端技术专家

★上期直播地址:http://mudu.tv/watch/4662084
★PPT获取:关注「淘系技术」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前端”即可获取全部PPT资料!

qrcode_for_gh_4b3f15bce4d8_258.jpg

ice第二期.png

分享简介

icejs 是飞冰团队在 2020 年初发布的一个 React 研发框架,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淘系中后台业务中。icejs 致力于建设一套上手简单、生态完善的研发框架,从基础的路由到状态管理再到 SSR、微前端等我们是如何思考与设计的?icejs 与社区已有的框架 nextjs、nuxtjs 等又有哪些区别?本次直播带你一探究竟。

另一方面,今年在国内前端社区突然火起来的微前端到底是解决什么问题的?在淘系业务场景下微前端方案 icestark 又是怎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7527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