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核桃编程Delta Lake实时数仓应用实践

日期:2020-03-01点击:397

作者:
卢圣刚,核桃编程数据架构师,拥有多年的大数据开发和架构经验。曾担任易观数据挖掘工程师,熊猫TV大数据架构师。


核桃编程简介

核桃编程成立于2017年8月9日,作为少儿编程教育行业的领导者,始终秉持“让每个孩子爱学习、会学习,让优质的教育触手可及”的使命,致力于以科技手段促进编程教育,凭借首创的AI人机双师教学模式与十级进阶课程体系,实现规模化因材施教,“启发中国孩子的学习力”。截止2019年8月,核桃编程已经成为付费学员规模最大的少儿编程教育机构,帮助超过65万名孩子收获学习兴趣,锻炼编程技能,养成良好思维习惯,学员复购率超91%,学员完课率高达98%,在线原创作品1873万份。

1.业务现状

业务需求

  • 业务上固定时间开课,在开课时间内,班主任需要实时/准实时地知道学生的学习情况
  • 数据统计维度一般都是按班级,学期汇总,时间范围可能是几个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744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