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阿里云交互式分析与Presto对比分析及使用注意事项

日期:2020-03-01点击:297

阿里云交互式分析与Presto对比分析及使用注意事项
本文由阿里巴巴耿江涛带来以“阿里云交互式分析与Presto对比分析及使用注意事项”为题的演讲。文章首先介绍了Presto以及它的应用场景、特点、架构和原理、数据模型、数据类型,并且以Presto数据查询作为实例。然后介绍了阿里云交互式分析,同时列举了它的优势和典型应用场景,对权限、数据类型、实例对象层级进行讲解,并且对交互式分析的两大场景进行实践分析,列举了几种表的特征设置,以阿里云交互式分析开发作为示例展示其过程。最后,概括性的总结了阿里云交互式分析与Presto的区别。

以下为精彩视频内容整理:
Presto介绍
Presto的应用场景
Presto是定位在数据仓库和数据分析业务的分布式SQL引擎,比较适合的应用场景有ETL、Ad-Hoc查询、海量结构化数据与半结构化数据分析以及海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7466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