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CKEditor 5 v17.0.0 发布,新增表格样式和特殊字符支持

日期:2020-03-01点击:489

CKEditor 5 v17.0.0 发布了,新版本引入了两个主要功能:表样式支持和特殊字符插件。除此之外,还提高了数据处理和编辑器初始化性能,并带来一些错误修复。 

富文本编辑器的新功能 

CKEditor 5 v17.0.0 中添加的两项功能——表格样式和特殊字符——都是在社区中呼声很高的功能。 

联机编辑器是 CKEditor 5 工具的另一个主要补充。它允许通过 5 个简单的步骤来构建具有丰富文本功能和工具栏配置的自定义 WYSIWYG 编辑器。 

此外,上下文概念(the context concept)将带来对在编辑器类之外重用编辑器插件的支持。

表格样式(Table styles

对表格数据的支持是任何富文本编辑器的关键功能。除了具有创建表、添加或删除列和行、定义标题以及合并多个单元格的功能之外,还专注于数据的结构和语义,此版本中还添加了一些表样式工具。新工具能够用来修改表格和表格单元格的外观,例如其边框颜色和样式、背景颜色、填充或文本对齐方式。 

特殊字符功能 

特殊字符功能早已存在于许多文本编辑器和文字处理应用程序中。它允许使用专用面板在内容中插入不同的符号和字符。这些通常包括数学符号、标点符号、货币符号、箭头和默认键盘可能不包含的脚本字母。它也可以用来插入 emoji。 

这项功能非常灵活,可以轻松地对其进行自定义。字符分为几类,默认情况下有一些可用。配置此功能时,可以创建新类别、将项目添加到现有的类别或将其完全删除。 

更多详情见发布公告:

https://ckeditor.com/blog/CKEditor-5-v17.0.0-with-table-styles-special-characters-and-performance-improvements/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725/ckeditor-5-v17-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