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xk-time 0.0.3 发布

日期:2020-02-27点击:470

1. 增加了获取月份英文,月份英文简称,月份中文,星期英文,星期英文简称,星期中文等方法。

2. 增加了获取准确的起始时间,如,获取准确开始时间00:00:00,获取准确结束时间23:59:59,方便统计某个时间区间的销量等问题。

(1)当天起始时间,昨天起始时间,

(2)当前月第一天开始时间,当前月最后一天结束时间,月份最后一天往往因为月份不同和闰年而不同。

(3)上个月第一天开始时间,上个月最后一天结束时间,月份最后一天往往因为月份不同和闰年而不同。

(4)某个指定月的起始结束时间等等

3. 代码优化。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672/xk-time-0-0-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