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免费下载 | 为了提升你的煲剧体验,我们有一整本书的质保秘籍!

日期:2020-02-24点击:329

你看剧,我保障!阿里文娱全新推出《超级详实的优酷质量保障秘籍》,从体系建设、算法实践和研发效能,3大角度6个专项,全面剖析优酷各业务线保障能力。独家下载猛戳下面:

戳我下载全新电子书!

image.png

精彩试读

优酷技术质量部负责优酷所有业务的质量保障工作,我们不仅需要面对快速的产品交付节奏,还要面对优酷特有的播放场景线下验证的复杂性以及设备碎片化带来的高昂适配成本。

面对诸多挑战,我们构建起了覆盖线上线下全方位的质量保障体系,通过平台化服务化的方式来为研发过程赋能,提升整体研发效能,确保产品需求的快速交付,从而在激烈的行业竞 争中为用户提供质量有保障并且用户体验好的产品,助力优酷业务快速奔跑。

image.png

在这个系列中,我们将质量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大家进行分享,不仅包括具有文娱业务 特色的播放质量专项&大剧保障专项,还有客户端交付和服务端持续交付上的最佳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6432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