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ECURITI.ai荣获RSA Conference 2020创新沙盒冠军

日期:2020-02-25点击:528

【51CTO.com原创稿件】当地时间2月24日,万众瞩目的RSA Conference 2020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开幕。在有着“网络安全风向标”之称的创新沙盒环节,SECURITI.ai从十家初创企业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会前,RSAC官方宣布了最终入选今年的创新沙盒十强初创公司:AppOmni、BluBracket、Elevate Security、ForAllSecure、INKY、Obsidian、SECURITI.AI、Sqreen、Tala Security、Vulcan。据公开资料显示,这些初创企业中与应用安全相关的占半数(根据Gartner定义技术领域),如代码安全、Fuzzing、In-App Security、漏洞管理,同时也支持DevSecOps等热点;其次是云安全(Cloud Security),其中两家公司提供SaaS安全解决方案。此外就是安全意识教育、隐私保护及邮件安全领域的初创企业。

本次斩获冠军的SECURITI.ai,成立于2018年11月,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硅谷地区。当前融资总额达到8100万美元,最近一次是由General Catalyst领投,Mayfield参与的5000万美元B轮融资。其创始人兼CEO是Rehan Jalil,拥有丰富的网络安全从事经验和管理背景,先后在Elastica和Bluecoat担任CEO,后在赛门铁克云安全部门担任高级副总裁。公司致力于实现隐私合规的自动化,利用AI和People Data Graph等先进技术,使得隐私合规遵循从传统的繁琐手工操作到一站式的自动化成为可能,以帮助企业快速满足GDPR和CCPA等法律法规。

SECURITI.ai的产品称为Privaci,公司CEO Jalil将其描述为“PrivacyOps”解决方案,并亲自写一本书对产品功能和架构思想进行介绍[6]。Jalil 将PrivacyOps概括为它是哲学、实践、跨功能协作、自动化和业务流程的组合,它提高了企业组织可靠且快速地遵守众多全球隐私法规的能力。通俗地说,传统隐私合规性的请求处理是手动的、缓慢的,而PrivacyOps可实现批量地、自动化地处理规性请求,并可定期评估与检测合规性风险,能够帮助企业快速满足全球隐私法规遵循的要求。

公司官网中展示了PrivacyOps的五个子产品:Data Fulfillment Automation、PD Linking Automation、Assessment Automation、 Third Party Risk Assessment和Consent Lifecycle。为了更好地理解,绿盟君将五种产品归为三类:前两者为应对消费者数据权利(访问权、修改权和更新权等)请求响应的合规处理产品、后两者是合规性风险评估类产品、最后一个为数据授权处理的合规性检查类产品。

SECURITI.ai

【51CTO原创稿件,合作站点转载请注明原文作者和出处为51CTO.com】

【责任编辑: 蓝雨泪 TEL:(010)68476606】

原文链接:http://netsecurity.51cto.com/art/202002/611221.htm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