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居家隔离远程监控,防疫守门贴助力上海普陀曹杨社区智能防疫

日期:2020-02-19点击:432

10分钟,现场设备安装、设备号上报。
30分钟,设备接入LoRa网关,录入数据,启动数据联调。
1个小时,业务流程编排,测试数据链路,短信触达,“云封条”部署完成!

这些数字和专业术语的背后,是社区构建防疫线的速度,也是上海普陀区曹杨街道和阿里人一起,共同向疫情发起总攻的决心和勇气!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守住社区这道防线,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在社区防疫工作中,如何通过“技防”代替传统的“人防”,既有效避免社区管理人员感染风险,又能及时有效的对居家医学观察对象进行监督,给基层社区的防疫攻坚带来了新的挑战。

针对上述问题,阿里云智能IoT快速推出了“云封条”产品,一旦房门打开,云封条内的动静传感器就会触发,社区工作人员在数秒的时间就能收到详细报警提醒。通过云封条可实时掌握人员异常流动情况,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5520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