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智能隔离取代纸质封条 阿里云推出Link WAN防疫守门贴

日期:2020-02-19点击:272

疫情期间,居家隔离如何做到安全化和便捷化,是很多社区普遍关心的问题。2月19日,阿里云与宜创科技宣布推出基于Link WAN网络基础设施开发的防疫守门贴,可以完全取代纸质隔离封条,该产品开放式的支持各类监控终端设备,为隔离医学观察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

_

阿里云Link WAN是面向物联网开发者推出的网管服务,旨在帮助开发者搭建企业级物联网络,实现企业级、大容量、高并发的网络服务,用户网关除了自建自用外,透过网络共享配置可让三方应用接入使用,依此形成泛在服务,让应用落地无缝激活。

此次阿里云推出的防疫守门贴,配置上非常简单,一个居民小区只需要单台网关即可提供有效覆盖,基于Link WAN网络基础设施,加上对应的门磁产品,就可以快速搭建防疫守门贴应用,为居家隔离提供易安装、免配置、即插即用特点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防疫守门贴又叫云封条,相比传统纸质封条,可以实时掌握进出情况告警信息,相比于摄像头监控,设备成本低、无需电源、无隐私暴露风险,有效的降低了监管人员巡查成本,同时由于使用Link WAN基础设施,支持海量设备高并发接入,极大的提升了监管效率。目前防疫守门贴已经上线阿里云物联网市场(Link Market)

_1_jpeg

阿里云智能IoT产品经理十殇表示,受疫情的影响,防疫工作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全社会都投入了巨大的人力和物力,在隔离医学观察方面尤为突出,阿里云希望通过自身在物联网领域沉淀的能力,帮助全国人民低成本、高效率、科学抗疫,共度时艰。十殇表示,目前阿里云Link WAN平台针对其他防疫设备完全免费开放,其他疫情管理的硬件同样也可以接入平台。​​​​

原文链接: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45448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