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Pale Moon 28.8.3 发布,苍月浏览器

日期:2020-02-19点击:384

Pale Moon 28.8.3 现已发布,这是一个常规的维护错误修正和安全版本。PaleMoon 是一款基于 Firefox 浏览器优化而成的浏览器,它主要是为了提升 Firefox 的速度而设计,其中也添加了多种 Firefox 扩展,以使其更美观,功能更多。28.8.3 版本的更新内容如下: 

Changes/fixes

  • 修复了 CSP 阻止自定义方案没有端口的请求的问题。
  • 修复了潜在的危险崩溃。
  • 使用 IndexedDB 修复了某些站点上的随机崩溃。
  • 更改了可以从命令行调用应用程序的方式,以防止涉及修改的多功能容器的整个潜在漏洞。
    如果您的 special-needs 环境要求您从命令行使用 custom browser/gre omnijars 启动浏览器,则必须从此点开始设置 UXP_CUSTOM_OMNI 环境变量,然后再启动。
  • 修复了使用 HTML5 模板标记后 html 解析器中的一个问题,该问题允许在不应允许的情况下进行 JavaScript 解析和执行,从而使依赖于浏览器正确操作的网站存在 XSS 漏洞。(CVE-2020-6798)
  • Unified XUL Platform Mozilla 安全补丁摘要:2 个 fixed,2 个 DiD,10 个不适用。

更新说明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498/pale-moon-28-8-3-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