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Spring Integration 5.3 M2 发布,Spring 消息通信

日期:2020-02-14点击:398

Spring Integration 5.3 的第二个里程碑版本发布了,可从里程碑仓库获取。 

 compile "org.springframework.integration:spring-integration-core:5.3.0.M2"

主要更新内容: 

  • 通过 IntegrationFlowExtension 实现,现在可以将自己的 Java DSL 进行 Spring 集成。现在可以将现有的 IntegrationComponentSpec 实现扩展为其他选项。因此,现在可以在目标项目中实现 Java DSL 中的任何自定义和可重用解决方案。
  • HTTP 和 WebFlux outbound 通道适配器现在支持 UriBuilderFactory.EncodingMode 选项,而不是以前的 `encodeUri` 布尔标志。 
  • AMQP outbound 通道适配器具有一个新的属性 multiSend,允许在一个 RabbitTemplate 调用范围内发送多条消息。
  • 现在,AMQP inbound 通道适配器支持将 ConsumerBatchEnabled 属性设置为 true 的侦听器容器。 

更新说明: https://spring.io/blog/2020/02/12/spring-integration-5-3-milestone-2-available

Spring Integration 在基于 Spring 的应用程序中实现轻量级消息传递,并支持通过声明适配器与外部系统集成。与 Spring 对远程处理、消息传递和调度的支持相比,这些适配器提供了更高级别的抽象。Spring Integration 的主要目标是提供一个简单的模型来构建企业集成解决方案,同时保持关注点的分离,这对于生成可维护、可测试的代码至关重要。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393/spring-integration-5-3-m2-released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