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Firefox Preview 加入对扩展的支持

日期:2020-02-06点击:412

Firefox Preview 是 Mozilla 在 2019 年上半年推出的全新 Android Web 浏览器。该浏览器的渲染引擎 GeckoView 由 Mozilla 自己开发,通过将 GeckoView 引擎与 Firefox 应用程序相分离,开发团队创建了一种更新、更快和更容易维护的方式来开发 Android 应用程序。

在 Firefox Preview Nightly 版本的最新更新中,开发者加入了对扩展程序的支持。不过,现阶段只能安装一个扩展,即广告拦截器 uBlock Origin。

作为下一代 Android Firefox,Mozilla 一直在致力于使 Firefox Preview 的功能与现有 Android Firefox 保持一致,而它此前最缺少的功能之一便是扩展支持。

此前,Mozilla 就曾宣布计划于 2020 年初在 Firefox Preview 中启动 WebExtension 支持,目前的进度看起来与计划相符。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Firefox Preview 会完成扩展架构并进一步实现 WebExtension 接口,扩展会受到更广泛的支持。

若要测试扩展功能,需安装 Firefox Preview Nightly 版本,进入菜单的扩展管理器(Add-ons Manager),点击加号,然后接受授权许可,即可安装并激活扩展程序。不过该功能还在早期开发阶段,这是支持扩展的第一个版本,也许并非一切都能顺利运行。

随着对扩展支持的不断完善,以及其他功能的陆续改进,Firefox Preview 将最终取代现有的 Android Firefox。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193/firefox-preview-provide-add-on-support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