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详情

微软开源 Outlook for iOS 暗黑模式解决方案:支持 iOS 11 及更高版本

日期:2020-02-06点击:418

微软于 2019 年 8 月推出了面向 Outlook 的暗黑模式,并于去年初开始对该应用程序展开更广泛的重新设计。在新增的外观和功能中,就包括大家期待已久的暗黑模式。现在,软件巨头已决定将其开源,并命名为 DarkModeKit,以便为 Outlook for iOS 用户提供更好的暗黑模式解决方案。

目前该项目的代码已托管至 GitHub,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 DarkModeKit 的实现细节。

(题图 via Neowin

开发者可以在 iOS 11 及以上版本中应用 Outlook for iOS 暗黑模式的代码,其中还包括了一些功能,比如可在不重启 App 的情况下调节浅色 / 深色主题。

微软表示,该解决方案是一个简单的 API 设计,开发者只需对现有 App 施加极小的改动和调整。

苹果在 iOS 13 中增加了对深色模式的支持,但微软的解决方案支持 iOS 11 及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

其它开发者可借此实现与深色背景相匹配的动态调色,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解决方案适用于使用 Swift 5 及更高版本、或 Xcode 11 及更高版本的应用程序开发。

此前,微软一直在谈论黑暗模式,并计划提供跨平台的 Office 365 应用程序套件支持。随着企业开始拥抱开源社区,未来或许能够更好地促进其在竞争平台上的发展。

稿源:cnBeta

原文链接:https://www.oschina.net/news/113192/microsoft-open-sources-outlook-for-ios-dark-mode
关注公众号

低调大师中文资讯倾力打造互联网数据资讯、行业资源、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网络营销平台。

持续更新报道IT业界、互联网、市场资讯、驱动更新,是最及时权威的产业资讯及硬件资讯报道平台。

转载内容版权归作者及来源网站所有,本站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文章评论

共有0条评论来说两句吧...

文章二维码

扫描即可查看该文章

点击排行

推荐阅读

最新文章